甶迗

热气升腾的柏油
有股树蛙死后的味道

白嫖从我开始之后。。。。。。饿的晕厥,自割腿肉(´◔◡◔`)
双向暗恋 花吐pa 文笔渣 bug有
OOC!OOC!OOC!

  守约染上了花吐病。。。。。。
   凯,苏烈,还有花木兰都知道了,守约扯着沧桑的微笑和他们约定好了不能让玄策知道这件事,即使他在不久之后可能会一觉不醒
  “守约你说,你喜欢谁,我们给你掳回来”这是凯他们三人都和守约说过的话,但守约从来只是挂着嘴角那看着让人心疼的微笑不说话,便转身去做自己的事去了
  守约不是个多话的人,自从染上了花吐病之后更是泯着嘴不说话,甚至躲着自己的弟弟,生怕一开口就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从口中掉落,即便如此那东西还是会在守约日以继夜的咳嗽中落在守约的脚下,这时候守约便以最快的速度从口袋中拿出备好的纸把那花包起来,将它归回垃圾桶。。。
     啊啊。。。哥哥啊,为什么最近不和我说话了呢,不再用那溺死人的眼神看着我了呢?甚至躲着我,是因为哥哥有了喜欢的人,患上了那该死的花吐病,所以不想再理玄策了吗?哥哥啊。。我想听着你用着那世界上最温柔最好听的声音再唤着,玄策,玄策,玄策。。。我想把哥哥你喜欢的那人用飞镰将它五马分尸,可是这样的话哥哥就会死去的啊。。。但是我不愿意看见哥哥你用着同样溺爱的眼神看着那人,同样用着那温柔的最好听的声音唤着那人的名字。。。想到这就足以让我失去理智让我发狂。。。
   玄策一开始吵吵嚷嚷着为什么我不理他了,甚至还砸东西,可是几天之后之见玄策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干什么。。抱歉啊玄策。。。我不是不想理你,我很想像以前一样把你拉进我的怀里揉搓着你那有些刺人的赤发,闻着你身上独有的气味,可是啊。。。哥哥不能再这样做了,因为会让你发现,你的哥哥居然对你抱有着兄弟之间不应该有的感情。。哥哥我不能自私的把你拴在自己的身边,因为啊玄策你以后一定会遇见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喊着那人的名字,温柔的吻着那人,眼里只注视着那人。。。可是啊玄策。。。你知道吗,我一定会羡慕死,不,嫉妒死那个人的,希望着那个人是自己,可是啊玄策。。。哥哥不能那么自私的把你毁掉。
   守约再一次的弯腰把带有血丝的花包起来。。。眼底蔓着读不出的情绪
   凯,花木兰和苏烈看着守约一天天的憔悴咳嗽的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剧烈,甚至一次可以吐出很多的花和花瓣来,然后可以又看见守约立马把它们捡起包好,甚至来不及看清楚那些是什么花,这时候他们只能是叹息着继续去做着自己的事。。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玄策早已把那些花看的一清二楚,知道它们是什么味道的,知道它们是什么品种的,知道它们的花语。。。因为,在每一次守约经过垃圾桶把手心里的纸丢到里面之后,等守约走掉玄策就会把那纸捡起,揣到兜里,带回自己的房间里,摊开那些纸来小心翼翼捧到手上闻着那花的味道。。。仅仅如此足以让他体内的鲜血随之兴奋,睁开紧缩着的赤红的瞳孔,细细的端详着花的样子已经是玄策每天在做的事情了
    在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之后的某一个早晨守约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话来,就连抬起手来的力气也没有了,他自嘲的笑出了断断续续的声,咳出几片花瓣来,失神的望着天花板,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看向自己的床头柜上的照片,上面是笑的灿烂的玄策和自己,眼泪止不住的流下,喉咙咽唔着吐出几个字,“玄。。。策。。。”然后缓缓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等待着的是没有玄策的另一个世界
    突然门嘭的一声被破开来,猛的睁开眼,看到了那日日夜夜思念着的脸庞,听见了日日夜夜幻想着在耳边的声音,还有期盼着的那个溺死人的拥抱和那足以让人窒息的深吻。。。。




      大概会有车????<_)))彡但是自己太懒了怕是药丸

评论(5)

热度(31)